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一批不合格食品被曝光

时间:2012-02-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晚报讯(记者郭卉 通讯员祁建平)昨日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刚刚公布的炒货、肉制品、大米、小麦粉和膨化食品等7种食品的抽检结果,在抽查的327组样品中,合格的有322组,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8.5%。

此次抽查中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产品有:在邯郸磁县众鑫干果食品批发部抽取的标称“宁晋县众食食品厂”2011年12月7日生产的欧式绿豆饼,铝残留量检出量超标;在邢台市大曹庄管理区怡丰食品厂成品库已检区抽取的2011年12月24日生产的天津夹心麻花,甜蜜素检出量超标;在河北丽马食品有限公司成品库已检区抽取的2011年12月14日生产的原味切片蛋糕(热加工), 防腐剂含量高于国家标准;在邯郸市临漳县柳园镇西街面粉厂成品库已检区抽取的2011年12月13日生产的小麦粉,灰分检出值高于国家标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