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民房里私制爆竹 吓得乡邻搬了家

时间:2012-02-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非法生产窝点现场有大量炸药。

非法烟花爆竹生产窝点隐匿在民房内,碍于情面不好意思阻止,一些乡邻因没有安全感搬到别处居住。昨日,深泽县一非法生产窝点被清缴,犯罪嫌疑人赵某被拘留。

窝点隐匿在民房内

昨日,深泽县公安局白庄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该辖区王家庄村有人在家自制炸药生产爆竹。

据群众称,该非法生产窝点就隐匿在王家庄村内,已经偷偷生产了好些天。一方面,由于都是街坊邻居,碍于情面,乡亲们都不好意思阻止。另一方面,附近的乡亲们都感觉没有安全感,唯恐有一天,意外事件会降临到他们头上。一些附近的乡邻甚至搬离,到别处居住。

接到举报后,所长于军坡立即组织民警前往王家庄村进行查处。

相关新闻:

晋州连查三起烟花爆竹案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