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男子酒后滋事 水泼公交司机

时间:2012-02-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晚报讯(记者李洁夫 实习生郝珊珊)一男子酗酒后持他人B卡乘坐公交车,被公交司机当场没收,男子恼羞成怒,用水泼司机。酒醒后男子悔悟致电道歉。

昨日9时许,98路站务人员接到一致歉电话,对方称自己是前一天乘坐98路车酗酒闹事的乘客,想对司机说句对不起,拜托站务人员务必帮其联系上当班司机。

经查,男子要找的是张师傅。15日15时许,张师傅驾驶98路公交车行至省广电中心站时,上来一名中年男子。男子上车后频频刷卡,刷卡机却毫无反应。张师傅发现,该男子根本不是在刷卡位置刷卡,于是要求查验乘车卡。

确认该卡并非男子本人所有后,张师傅表示“此卡要没收交路队处理。”一句话惹恼对方,男子随即抄起驾驶室放置的一个水杯,将水泼向司机。

闻到扑鼻的酒味,张师傅想到,该乘客可能喝了酒,不再与其计较,继续行驶。

然而,该男子不依不饶,站在前门阻止其他乘客上车,下车时还用脚使劲踹车门。

张师傅谅解了男子的行为,并想借此事提示广大市民,公交B卡仅限本人使用,望乘客遵守规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