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固话出故障 联通称是老鼠惹祸

时间:2012-02-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联强小区一烟酒店的固定电话最近出了两次问题,耽误了一些业务。联通工作人员称是耗子咬断了线,给修好了。但11日又出了故障。 此外,该店主反映,现在联通改光纤电话了,原来的号码不让用,十几年的老朋友老顾客都联系不上了。联通解释说该店主的电话是公用电话,不改号就没法计费。

“电话线是耗子咬坏的”

昨天,付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联强小区菜市场内开了一家烟酒店。店内有部联通固定电话,是联系业务用的。“我给烟草公司还有一些客户留的都是这个电话。每天,烟草公司都会给我打电话,问我第二天需要补多少烟,然后给我送来。”付先生说,最近几天,他的固定电话坏了,打不出去、打进来时总是忙音。烟草公司的人无法跟他联系上,就不能给他送货。他还得自己去上货,很耽误功夫,影响自己做生意。11日,联通工作人员来了,将电话修好了,可12日,这部电话又打不通了,不知道什么原因。他说他很着急。

昨天,记者就此事向联通客服进行了反映,联通客服查询后反馈说:技术人员检查后称是他家外线被耗子咬断了,11日已经修好。对于12日付先生家电话又不能使用的问题,客服人员表示将催一催检修人员前去维修。

“用了多年的号码为什么要换”

除了电话不通以外,让付先生郁闷的还有,他用了十几年的电话号码也得换,“否则人家联通就给掐线。”他说,他做生意很多年,有很多业务伙伴和朋友,“这么一改号,老朋友们都联系不上了。”

记者又与负责该小区联通电话维修的技术人员取得了联系。这位工作人员称:“付先生的固定电话是公用电话。根据联通公司的最新规定,公用电话必须改号,否则无法计费。”

社区记者 瑞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