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健身器材残破 希望尽快维修

时间:2012-02-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齐广君)省会槐中路与民心河交叉口附近,有一个健身场所,里面安装着秋千、高低杠、太空漫步机等器材。近来,附近居民反映,这些健身器材变得残破不堪,呼吁管理部门尽快维修。

昨日8时许,记者在槐中路与民心河交叉口,看到一片约上百平方米的沙地,地上安装着各种健身器材,有单杠、双杠、秋千等等。走近这些器材,记者注意到,大部分器材表面锈迹斑斑,有的已经残缺不全,如场地西侧的两个秋千横杠折断;有的器材已经挪离原位。

一位王姓居民告诉记者,他就在附近的小区居住,平时常常过来玩耍。“这里的器材已经安装十几年了,好多器材已经坏了。”王先生用手转动一处圆盘状的器材,该器材发出嘎嘎的声响。环视该器材,上面的使用说明牌和标识牌已经不见。

在采访中,两名七八岁的小孩儿飞快地向已经坏掉的秋千奔去,他们围着秋千嬉戏起来。“这两个秋千都已坏了,若不拆除,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市民张女士说,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进行维修。

记者联系了市民心河管理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此处的健身器材是体彩中心安装的,已经有十几年了,他们正在积极与体彩部门协商,争取早日更换器材。

相关新闻: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