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助企帮困“暖心行动”

时间:2023-05-24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张丽萍) 即日起,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系统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助企帮困“暖心行动”,以主动担当、主动服务的系列举措,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据了解,“暖心行动”以市场监管政策“工具箱”和市场监管服务“组合拳”为抓手,强调全面落实规范涉企收费、精准服务市场主体等政策措施,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强调服务与监管并重,同时要求各县区结合本地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实际,积极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和扶持政策,精准发力,为企业复苏回暖提供强大动力。

此次行动将重点围绕推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提供精准计量服务、提升外资企业注册登记便利度、提升标准化服务水平、建立涉企收费监测联系机制、强化知识产权服务、优化检验检测技术服务、优化“个体私营企业服务平台”、守住“四个安全”底线、营造平等发展的市场环境以及落实好各项政策等十余项行动展开,通过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组建帮扶工作组,开展各业务科室的对口帮扶工作,并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同时,按照行业分类遴选行业专家,建立“暖心行动”专家智库,提供解决问题的人才支撑,并组织该市市场监管局技术机构及选聘专家与企业结成帮扶对子,真正做到“一对一”把脉问诊。

相关新闻:

张家口城镇新建绿色建筑占比升至98%

2023年度普惠型补充医保“张家口家惠保”上线

张家口市启动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张家口“百日行动”促脱贫人口持续稳定增收

崇礼,开滑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