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旧改办召开2023年度老旧小区改造部署会

时间:2023-05-24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张家口市旧改办召开2023年度老旧小区改造部署会,市旧改办、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通管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完成情况,对2023年中央补助资金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申报和使用、中央预算内资金的申报和使用、通信设施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居民生活品质和居住环境、关乎居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人民安居乐业。市住建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民生实事为抓手,全力推动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落地有声”,增进民生福祉。同时,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抓紧制定完善全市改造实施方案,指导县区结合现状,按照群众意愿,对标先进地区,研究简化从立项到施工许可办理的一系列手续,加快推动老旧小区项目落地实施。(记者黄超 通讯员左海军)

相关新闻:

张家口城镇新建绿色建筑占比升至98%

2023年度普惠型补充医保“张家口家惠保”上线

张家口市启动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张家口“百日行动”促脱贫人口持续稳定增收

崇礼,开滑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