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12355服务台开展守护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

时间:2023-05-24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0日,共青团张家口市委正式启动12355“青”心守护暖心关爱行动,并向参与行动的志愿者颁发聘书、进行培训。

为充分发挥12355青少年服务台在反映青少年呼声、维护青少年权益、服务青少年成长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决定实施12355“青”心守护暖心关爱行动,不断增强青少年调控情绪、应对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张家口市在34个12355基层联系点普及心理健康测评,对心理问题早识别、早报告、早干预;依托“心灵树洞”小程序,为青少年提供诉说烦恼的网络平台,针对青少年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及时给予疏导;不断壮大志愿者工作队伍,强化心理专家、志愿者培训,提升服务青少年的水平和质量;依托12355平台,结合重要节日节点,深入开展中高考减压、青春自护教育活动;开设形式多样的青少年心理健康课堂。(记者岳志强)

相关新闻:

张家口城镇新建绿色建筑占比升至98%

2023年度普惠型补充医保“张家口家惠保”上线

张家口市启动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张家口“百日行动”促脱贫人口持续稳定增收

崇礼,开滑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