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阳光向南 原来有你”|“清朗先锋—张家口自媒体行”活动走进阳

时间:2023-05-24 1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倪炜 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草长莺飞,山花烂漫。4月17日,由张家口市委网信办主办、市自媒体协会承办的“清朗先锋—张家口自媒体行”活动走进阳原县大田洼乡,开展以“阳光向南 原来有你”为主题的创作采风活动。

阳原1_副本.png

图为参加创作采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张家口市委网信办供图

适逢阳原杏花节开幕,自媒体协会代表“小闫兄弟”“亮总”“老吕朋友圈”等一行20余人,先后参观了阳原泥河湾遗址群、杏花山谷等地点,充分领略了阳原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边参观边拍摄,边聆听边记录,远望古今,通过自媒体独特的视角,用纸笔写下泥河湾深沉久远的文化魅力,用镜头记录杏花争相绽放的春意盎然,创作了一批优秀的自媒体作品,借助各自的社交媒体平台,进一步展示泥河湾品牌魅力,加速推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

张家口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韩桂花表示,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持续组织引领自媒体协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用生动的文字、鲜活的镜头记录各县区发展的蓬勃生机与活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相关新闻:

张家口城镇新建绿色建筑占比升至98%

2023年度普惠型补充医保“张家口家惠保”上线

张家口市启动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张家口“百日行动”促脱贫人口持续稳定增收

崇礼,开滑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