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23张家口“五一”春游乐享季消费博览会圆满收官

时间:2023-05-24 1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3日,为期5天的2023张家口“五一”春游乐享季消费博览会在经开区市民广场落下帷幕。本届消费博览会以“春暖花开张家口大好河山等你来”为主题,聚焦汽车、住房、酒店、图书、茶叶及儿童用品等消费精品,进场观众累计达10万余人次,现场购销两旺,带动张家口市消费回暖效果明显,取得预期成果。

消费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共计130余家企业入场参展,包括上千个品牌商品现场展示。汽车展区是此次消费博览会的重头戏,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沃尔沃、凯迪拉克等高端品牌汽车一应俱全,新能源汽车及智能汽车也集体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及外地游客前来观展。在本次消费博览会活动中,建行张家口分行承接了汽车促销政府补贴活动的金融承兑工作,“五一”期间,“建行生活”APP平台还为张家口市广大市民投放了种类众多的消费优惠券、积分兑换活动等,让张家口市消费者享受到了真正的实惠。

消费博览会期间,除举办开幕式外,还有精彩纷呈的儿童街舞、架子鼓及成人模特走秀等文娱表演,吸引市民驻足观看。商家新品发布、推介首秀及促销活动等轮番呈现,现场咨询购车补贴政策及建行购车贷款业务的人群络绎不绝。汽车、酒企等参展商纷纷表示参加消费博览会更好地展示了产品,达成了预期目标。据初步统计,4月29日至5月3日,消费博览会累计进场观展人数达10万余人次,汽车展区现场成交310多辆,达成购买意向的为400多辆;酒水、住房、农特产品、儿童消费品及茶叶等展区均有令人惊喜的现场销量。(记者李向丽、宋锦丰)

相关新闻:

张家口城镇新建绿色建筑占比升至98%

2023年度普惠型补充医保“张家口家惠保”上线

张家口市启动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张家口“百日行动”促脱贫人口持续稳定增收

崇礼,开滑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