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到万全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等情况

时间:2021-02-18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5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万全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冰雪旅游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毫不松懈抓好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高度负责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持续用力开拓冬季旅游市场,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营造浓厚氛围。

回建来到霍家房村,仔细检查农村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与村民热情打招呼。他指出,当前疫情还未结束,大家绝不能盲目乐观和掉以轻心,还是要戴口罩、勤洗手,不参与打牌、打麻将、扎堆聊天等聚集性活动。在宣平堡乡机关,回建与值班人员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回建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在岗在位在状态,做到信息畅通、反应迅速,确保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到位。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管控春节期间聚集活动,有效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防控“哨点”作用,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防护自觉性。在区疫情防控办、爱民综合市场,回建检查了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人民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疫情防控的系列部署要求,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回头看”,对照标准规范,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的监督检查,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不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好成果。

林语山谷戏雪乐园项目是中心城区周边的大众娱乐性滑雪基地,前来体验冰雪运动乐趣的游客络绎不绝。在这里,回建察看了疫情防控、雪道建设及各项设备设施情况。回建指出,张家口市冰雪资源丰富,随着冰雪运动和冬季旅游的发展,“冷资源”逐渐变成热经济。万全区要依托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和林语山谷戏雪乐园项目,不断延伸冰雪产业链条和发展空间,持续放大“冷资源”热效应,助推全市冰雪经济持续发展;要抓好安全监管,做好服务保障,丰富大众冰雪运动形式和内容,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要强化系统思维,做强冬季旅游,打造特色夏季旅游产业,形成全季旅游发展新格局。

市领导赵满柱参加检查。(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郭晓通 摄影何大为)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钢宣钢炼铁厂烧结供料作业区党支部做好防疫工作促生产

张家口市组织开展测试活动第三次实战演练

张家口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空心村”治理安置户喜迎新春

张家口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