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启动主城区环网柜改造试点工程

时间:2019-07-18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范区建设进行时

张家口市启动主城区环网柜改造试点工程

对5处占道环网柜进行迁移

为深入推进张家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将对主城区5处占压便道环网柜作为改造试点, 进行迁移,以方便市民出行。

据悉, 本次选定试点改造环网柜共涉及5处, 均为临街占用便道的位置,不仅影响居民出行,同时对于电力设施保护存在安全隐患。按照施工计划将5处环网柜迁移至附近的绿化带内。其中,桥东区3处, 分别为桥东区政府环网柜低分箱移位工程、 宣化路南口环网柜低分箱移位工程、中国移动通信环网柜移位工程;经开区2处, 分别为鑫华庄园箱变移位工程、 市政府西门环网柜移位工程。

为确保工程如期推进,由市能源局牵头负责协调督促改造工程进度,市城管执法局负责绿化带占用等问题的协调及迁移道路恢复工作,桥东区及经开区负责组织实施改造试点工程,张家口供电公司负责提供技术支持。 同时,为减少环网柜施工对附近居民用电影响,施工尽量利用低谷时段进行,待5处试点改造完成后,电力设施将得到更好的保护,市民通行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 (记者王宁 通讯员秦冀斌、吴星辰)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上半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崇礼第二届户外运动节开幕

张家口: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开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赤城发展特色产业鼓起贫困农民钱袋子

张家口市举办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