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下花园区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

时间:2019-05-29 14: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尹辉、杨海燕)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5月24日上午,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政法委、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公安分局等20个成员单位在定方水乡中心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图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宣传重点,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宣传品和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广泛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线索。本次活动设立咨询台16台,发放扫黑除恶明白纸、宣传册、读本、海报2500余份,发放各类法律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台历、扇子、手提袋、围裙等宣传用品近3000份。在活动场地悬挂横幅10余条,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出动大型宣传车1辆。

图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拉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月的帷幕,各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持续掀起宣传发动的新高潮,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武卫东调研垃圾一体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清除河道水草

秦淮数据在京分享推动张家口市绿色经济发展经验

张家口市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乡村社区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气象科普活动提升公众灾害防御意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