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供电公司应对降雪天气保电网平稳运行

时间:2019-03-04 1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前一阶段,频繁的降雪给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不小的考验。为确保降雪期间市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张家口供电公司积极启动应急预案,调配人力,物力,保障市区供电可靠。

面对恶劣天气带来的严峻考验,张家口供电公司结合市区电网实际状况,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联系,随时关注天气变化,落实各项预防、预警措施,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应急值班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人员到岗、到位;配备充足的应急抢修装备、物资,成立应急抢修队伍,确保抢修人员24小时通信畅通,认真检查各类应急物资、装备,做好随时参加应急抢修的准备;加强线路、设备的巡视和检查力度、次数,防止降雪天气给电网安全运行造成影响。(记者王宁 通讯员张岩)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孙春兰在崇礼考察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

张家口空气质量保持京津冀地区最好水平

张家口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

张家口市首份新版营业执照于3月1日颁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