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北县、崇礼区、怀来县位列前三

时间:2018-09-28 0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全省环境空气质量考核结果出炉

张北县、崇礼区、怀来县位列前三

近日,我省通报了今年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排名情况, 全省3个非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所辖34个县(市、区)空气质量考核排名前3位依次是张北县、崇礼区、怀来县,依据《河北省城市及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通报排名和奖惩问责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张家口市这三个县区分获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励。

据了解,今年3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河北省城市及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通报排名和奖惩问责办法(试行)》提出,省大气办每月对各城市及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排名,全省排名分三类。第一类为石家庄、唐山、廊坊等8个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第二类为上述8市所辖县(市、区)和定州、辛集市;第三类为非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即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市所辖县(市、区)。并依据环境空气质量排名结果, 对各市、县实施财政奖励或惩罚性扣减资金措施,进一步促进全省空气质量持续提升。

此外,办法还提出对空气质量未达标,且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PM2.5平均浓度连续 3个月同比不降反升的县(市、区),以及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PM2.5平均浓度改善率连续 3个月排名全省后 10 位的县(市、区)实施区域限批。(阴英、郭静娴、程涛)

相关新闻:

武卫东督导检查清洁供暖工作

张家口用铁的纪律根治“四风”顽疾

武卫东到涿鹿调研督导扶贫工作并巡查洋河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全市秋季造林启动现场会在万全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