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扎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时间:2018-09-28 0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9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回建主持召开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北京冬奥组委场馆化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北京冬奥组委以及省领导对筹办冬奥会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重点、明确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

市长、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武卫东,市领导刘宝岐、郭英、李兵、王彪、张春生、李莉、姚爱国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 《关于贯彻落实北京冬奥组委场馆化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关于贯彻落实近期北京冬奥组委和省领导对筹办冬奥会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的落实方案》《张家口市筹办冬奥会档案管理实施办法》有关情况和张家口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发言、讨论。

回建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化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筹办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硬的作风、 更全面的考量,扎扎实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回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细致打造奥运场馆和涉奥工程。切实做好场馆化总体进度计划编制、示范场馆建设、测试赛准备工作,加快建设,严格标准,保证资金,强化监管,确保把每项工程都建成优质、生态、人文、廉洁的精品工程。

回建强调,要对标国际标准做好赛会服务工作。精准摸清需求,细化赛会服务保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发现和解决举办大型体育赛事的短板和问题;强化人才支撑,培养一流团队,提供一流赛会服务;做好档案管理,做实奥运遗产的收集、整理。

回建要求,要乘势而上发展冰雪产业。大力发展冰雪装备制造业,大力发展冰雪赛事服务业,大力发展冰雪旅游业,大力发展冰雪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

回建强调,要借势发力全面放大冬奥效应。借势冬奥会筹办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更大突破,借势冬奥会筹办加快推进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借势冬奥会筹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借势冬奥会筹办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筹办冬奥会带来的获得感。(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武卫东督导检查清洁供暖工作

张家口用铁的纪律根治“四风”顽疾

武卫东到涿鹿调研督导扶贫工作并巡查洋河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全市秋季造林启动现场会在万全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