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怀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7 13: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WeChat 圖片_20180416114328

图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艳茹、吕傅华)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张家口市怀来县司法局于4月15日组织全县17个乡镇在县文化公园举办主题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WeChat 圖片_20180416114333

图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主题彩虹桥、摆放了宣传展板、滚动播放电子显示屏。普法志愿者们还将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的法治读本、宣传单发放到过往群众手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主题有奖竞答活动引得群众驻足关注。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余个,为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舆论氛围提供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相关新闻:

涿鹿全民义务植树掀热潮 今年计划造林绿化43万亩

张家口经开区:社区活动多 邻里一家亲

涿鹿城市品牌标识首次公开亮相

万全:人工增雨助春播

标识、吉祥物、广告语!崇礼城市品牌在京发布(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