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时间:2018-11-19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秦炳武)11月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7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等。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发展的要求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发展信心,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引导民营企业坚定不移去产能、调结构、促转型,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全面提升邢台市民营经济的质量、效益和水平。要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各项政策举措,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会议强调,要深入把握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特点,主动作为、科学谋划,推动人工智能同产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相结合,推动邢台市人工智能实现突破、加快发展。要切实增强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规划设计,面向市场需求,强化智力支撑,扎实推进邢台市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要找准定位,积极做好进出口工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邢台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邢台市打好“五大攻坚战” 努力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邢台市开展专项行动规范管理固体废弃物和危险废物

邢台市大力开展水污染治理 地下水饮用水源地水质全部达到或

邢台市出台《意见》 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