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王会勇在市群众工作中心约访信访群众

时间:2018-11-19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会勇在市群众工作中心约访时强调

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接访约访

扑下身子 深入群众 解决问题

11月18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在市群众工作中心约访信访群众,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接访约访,扑下身子、深入群众,化解各类矛盾隐患,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和萌芽状态,为全市发展大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当天上午,王会勇在市群众工作中心会议室约见了南宫市三名信访群众和相关负责同志,对信访群众反映的农村垃圾处置、集体资产闲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就解决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信访群众对议定的解决方案表示满意。

王会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把信访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落实好包联制度,主动接访、约访,以事在人为、事靠人为的决心,扎扎实实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主动履行职责,多动脑筋、肯下功夫,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王会勇强调,要善于举一反三,做好类似问题的排查化解工作,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要积极回应群众改善人居环境的诉求,突出抓好农村生活垃圾一体处理,加快推进“厕所革命”,进一步提升农村居民的生活质量。要深入摸排农村集体资产闲置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闲置资产得到有效利用,不断增加村集体收入。要坚持事要解决,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市县乡村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群工中心,要敞开大门接访,确保各类信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约访活动。(记者张文学)

相关新闻:

邢台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邢台市打好“五大攻坚战” 努力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邢台市开展专项行动规范管理固体废弃物和危险废物

邢台市大力开展水污染治理 地下水饮用水源地水质全部达到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