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于明年1月正式开展入户登记

时间:2018-11-19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6日,记者从邢台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邢台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将从明年1月份正式开展入户登记,普查涉及国民经济19个行业门类,覆盖全市近40万个调查对象。

会议对下一阶段经济普查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经普、宣传、媒体等部门要准确把握宣传工作的目标任务,在不同阶段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要创新宣传形式,发挥传统媒体、新媒体的作用,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扩大宣传覆盖面,丰富宣传层次。要搞好典型宣传,及时报道先进个人、先进事迹等,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教育广大普查人员依法开展普查。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部门间加强对接合作,组织力量、搞好策划,抓好动态报道、专题报道、集中宣传等新闻宣传,抓好进农村、进社区、进商户等社会宣传,确保宣传成效。

根据普查宣传工作安排,在今年12月将开展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在明年1至9月的现场登记和数据处理阶段,10至12月的普查数据发布及开发应用阶段,将进行各有重点的宣传。(记者路遥)

相关新闻:

邢台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邢台市打好“五大攻坚战” 努力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邢台市开展专项行动规范管理固体废弃物和危险废物

邢台市大力开展水污染治理 地下水饮用水源地水质全部达到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