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王会勇:全力保障群众清洁取暖 切实加快道路工程进度

时间:2018-11-19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会勇在现场踏察城郊清洁取暖及市区道路改造工程时强调

全力保障群众清洁取暖

切实加快道路工程进度

11月17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开发区、桥东区,就城郊群众冬季清洁取暖及市区重点道路改造工程进行现场踏察。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保障群众冬季清洁取暖,切实加快道路改造建设进度,让群众享受到更多发展的新成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超英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上午,王会勇先后来到市开发区善北村、留西村和南阳村,深入到居民家中,实地了解煤改气工程进展和群众使用燃气情况。在南阳村,王会勇随机走进王建斌、王安民2户居民家中,进厨房、入客厅,亲切询问燃气供应情况,使用是否方便、习惯,仔细察看入户管道架设、燃气灶、壁挂炉、安全防护装置等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并反复叮嘱相关燃气公司要加强对燃气设备的检修保养,帮助居民优化室内管线布局;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群众安全用气知识宣传和培训力度,确保群众冬季安全用气、清洁取暖。

随后,王会勇又深入到中兴东大街、开元路、襄都路、顺德路、莲池大街上垮桥及北关街道路改造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存在困难和问题,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快道路建设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压缩工期,力争项目早日完工投用,尽快让群众享受到城市建设的新成果。

王会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把人民群众的需求放在首位,加强协调调度,形成攻坚合力,切实加快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工,早日缓解市区主要交通干道通行压力,为群众创造便捷通畅的出行环境。相关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加强监督指导,坚持建设高标准、质量严要求,确保各项工程经得起时间检验。要突出抓好各项抑尘措施落实,尽可能地降低施工带来的扬尘污染。(记者王艺)

相关新闻:

邢台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邢台市打好“五大攻坚战” 努力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邢台市开展专项行动规范管理固体废弃物和危险废物

邢台市大力开展水污染治理 地下水饮用水源地水质全部达到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