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十县区市场监管局将开展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

时间:2019-11-18 14: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闫漪)记者11月14日获悉,2019年10月3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授予唐山市路北区、丰润区、丰南区、滦州市、滦南县、乐亭县、迁西县、玉田县、遵化市、古冶区等10个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自2019年11月25日起正式行使。至此,唐山市外资企业登记授权局由原来的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及迁安、曹妃甸2个县级市场监管局扩展为包含上述10个县区市场监管局的13个授权局,对促进唐山市外商投资企业发展起到较好促进作用。

本次全省一共25个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获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授权,唐山市数量最多,对外商到唐山市投资提供就近、快速、便捷的市场准入服务,降低企业登记成本,提高唐山市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效能,促进全市外商投资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下一步,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将严格按照《外商投资企业授权登记管理办法》规定的授权条件,督促10个被授权局落实人员配置,完善软硬件设施,规范工作制度,加强对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确保其在规定时间内规范、有序地开展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县公安局成功处置疯牛伤人案件

迁曹高速曹妃甸疏港通道即将通车

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公开承诺事项

唐山将新增1处收费站

2019年唐山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