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公安局开启高考学生身份证“绿色通道”

时间:2019-06-03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办理方式

由本人持户口簿和省考试院统一制定的《普通高考考生居民身份证加急办理证明》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或办证大厅申请加急办证。

开通时间

2019年高考学生“绿色通道”开启时间:2019年5月31日至6月6日。

领证方式

考生本人或亲友可在受理居民身份证后第3个工作日,到河北省公安厅居民身份证制作中心领取。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190号(裕华西路和时光街交叉口东南角)。

证件可由本人持《居民身份证领取凭证》领取,也可委托他人持领取凭证代领,代取需出示代领人居民身份证。


来源:平安唐山微信

相关新闻:

悦读阅美 润泽成长——国防楼社区为孩子送去200多册图书

好消息!河北省少年儿童将获捐52万包“学生奶”

中国人寿遵化公司参加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

唐山举行六一文艺演出 唐山市十佳春蕾女童和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

唐山市丰润区:爱心志愿者情暖敬老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