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揭牌 培育创业企业、孵化小微企业

时间:2018-11-19 16: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6日,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揭牌暨2018大学生创业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丰南举行。

据了解,创业大学计划在3年内培育100家重点创业企业、孵化800家小微企业、解决就业1.5万人、培训学员3万人次以上、设立1亿元天使投资基金、支持100个创业团队,聚集创业服务机构、创业项目和创业人才,促进创业带动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是在唐山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下,由唐山市人社局主管,由起跑线服务公司、华普亿方集团联合共建的创业服务平台,位于丰南区的唐山市起跑线创业服务公司,占地3360平方米。

创业大学将以打造唐山市龙头示范孵化平台为核心,以服务大学生为主体的各类创业者为重点,运用先进的双创培训理念和服务资源,促进加快构建唐山市“4+5+4”现代产业体系。创业大学将通过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创业孵化+创业投资+产业服务模式,对具有高技术、高学历的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人员,举办创业实训、创业大赛、高端论坛、创业沙龙、导师一对一、资本对接等多种活动,促进形成低成本、全方位、专业化的互联网创业服务新格局。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巡展了创业项目和“院校成果展”,参观了大学内部设置。

据悉,自11月到年底,以“创新建平台,创业赢未来”主题的2018大学生创业嘉年华活动将陆续展开。(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丰南警方“小窗口”服务百姓“大民生”

唐山两名“网红”小偷落网

唐山:乘客上车后 司机要求加钱被查

别了,陪伴市民30多年的赵庄早市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开展居民终身学习活动 创学习型社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