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开展居民终身学习活动 创学习型社区

时间:2018-11-19 16: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开展居民终身学习活动 创学习型社区为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要求,11月8日,南厂东、西里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退役军人和居民代表们进行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学习过程中,社区党建指导员徐剑同志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从主题、核心、新时代、新思想等九个关键词阐述了习总书记报告的内容,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十九大的精神落到每个居民的心坎上。之后,徐指导又进行了宪法知识的普及,进而提高全民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居民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此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开展结合社区实际,在社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终身学习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进一步推进了学习型社区的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相关新闻:

丰南警方“小窗口”服务百姓“大民生”

唐山两名“网红”小偷落网

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揭牌 培育创业企业、孵化小微企业

唐山:乘客上车后 司机要求加钱被查

别了,陪伴市民30多年的赵庄早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