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市县携手 转型跃升 石家庄市科技成果面对面活动(鹿泉站) 暨科技成果面对面系列活动闭幕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31 1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31日,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鹿泉区人民政府主办,鹿泉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河北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承办的“市县携手 转型跃升 石家庄市科技成果面对面活动(鹿泉站)暨科技成果面对面系列活动闭幕式”活动在鹿泉区成功举办。石家庄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志卷,鹿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夏出席活动并致辞,石家庄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云鹏主持活动。

常志卷首先对科技成果面对面系列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发挥科技创新关键作用,完善转化服务机制,强化京津冀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构建产学研协作新模式,让更多优质技术成果在石家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李夏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大的力度、更优的政策,集聚更多的创新资源,积极扩大科技成果面对面系列活动影响力,畅通成果转移转化渠道。

鹿泉站活动主要围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现代食品3个主导产业开展对接活动,针对鹿泉区特色产业,武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石家庄电子信息产业创新研究院进行了推介路演,会上分享了相关领域内科研成果100余项,现场签署合作协议4项。与会领导和企业参观科技成果展,技术供需双方进行了面对面对接。

科技成果面对面系列活动搭建了优秀科技成果与县域特色产业需求对接的平台,推动了科技成果信息汇交,加强了以企业需求为主的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营造了科技成果转化的浓厚氛围,对促进科技成果向县域特色产业转移转化具有重要意义。

参加活动的还有石家庄市科技局、鹿泉区科工局及各县(市、区)科技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省内行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相关领域企业负责人和多家媒体,共计260余人。

相关新闻:

市县携手 转型跃升 石家庄市科技成果面对面系列活动(晋州站)成

华为云携手石家庄长安区科学技术局,共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 票据业务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发展

石家庄深泽:警民携手让身份证归家

助力河北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石家庄出台金融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