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无极县医疗保障局落实“综合柜员制” 医保服务“小窗口”撑起“

时间:2022-11-11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安立珍)为持续提升医疗保障公共服务能力,推动医疗保障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河北无极县医保局在经办窗口全面推行综合柜员制服务,实现医疗保障“一站式服务、一窗口办理”,让医保服务“小窗口”撑起便民利民“大民生”。

据了解,无极县医保局在经办窗口按业务分工设置服务窗口的旧格局,推行“综合柜员制”,在县行政审批大厅设置了2个综合业务窗口,1个老人、军人、人才绿卡优先服务绿色通道服务窗口。综合窗口受理服务事项后严格审核受理材料,按规定进行初审,合格的每个工作日下午下班前与相关业务科室交接材料;材料不全的,一次性告知需要补充的材料,对不符合受理条件的,告知相关政策规定。窗口工作人员熟知并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度”等相关制度,对所办理的27项服务事项能准确说清楚所需材料和办理流程,能做到“一口清”“问不倒”。

同时,践行“微笑服务、暖心医保”的服务宗旨,大大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今年来以来,共办理9000余笔业务,咨询量达到11000余件,好评率达到100%,“小窗口”撑起了医保服务“大民生”。

相关新闻:

165项便民服务事项、22项行政审批事项、1073项跨省通办事项实现

人行石家庄中支推进金融标准实施评估管理助力优化金融服务环境

人行石家庄中支积极优化金融资源供给助力经济恢复向好

原定今日举办的2022石家庄马拉松赛取消,今起可申请退款

石家庄王女士遭遇“流调”诈骗 民警教你三招识骗防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