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深泽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9-30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张鑫宇)9月22日,河北石家庄深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护航消费升级 优享品质生活”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

114.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向过往群众宣传有机产品认证的意义、制度以及法律法规。

当日,市场监管人员还对该县有机产品认证获证组织——深泽县恩农农业种植园种植基地进行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对推动和加快有机产业发展,护航消费升级,促进企业提升社会形象、提高竞争力等进行了交流。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严把食品安全关 护航学生用餐安全

石家庄市956个老旧小区改造 10月底前将全部完工

石家庄市一个园区和一家企业斩获国家级荣誉

一张小卡片 解锁新功能!石家庄市在全省首发“社保交通一卡通”

石家庄晋州:坚持“三聚焦”拧紧“安全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