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赵县开展现代农业科普活动

时间:2022-09-30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3日,石家庄赵县团县委联合县科协、前大章乡开展 “做现代农业的践行者,让青春在希望的田野上飞扬”现代农业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以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青年,促进青年当好传承者、扛起新使命、展现新担当为宗旨,组织前大章乡青年村干部到赵县农业科学研究所和鑫农孵化基地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

活动中,农科所工作人员介绍了赵县农业发展情况,以及最新科研成果和科研成果在农业上的应用。鑫农孵化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了基地基本情况。

接下来,团县委将继续开展农业科普活动,加强青年对农业新的认识,倡导其投身于新农业,做新农人,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严把食品安全关 护航学生用餐安全

石家庄市956个老旧小区改造 10月底前将全部完工

石家庄市一个园区和一家企业斩获国家级荣誉

一张小卡片 解锁新功能!石家庄市在全省首发“社保交通一卡通”

石家庄晋州:坚持“三聚焦”拧紧“安全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