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9月26日起,石家庄市公交5路、20路等10条线路恢复泰华街运行

时间:2022-09-30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结合泰华街市庄路口竣工通车,9月26日起公交5路、20路、38路、40路、68路、75路、78路、88路、164路、301路恢复泰华街运行。方案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925203108.jpg

一、5路、20路、88路恢复方案

5路、20路、88路恢复市庄路、泰华街、和平路运行。市庄路北侧恢复北站站位,和平路南侧恢复省医院站位。红军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红军街南口、外贸小区站位。
二、38路恢复方案
38路开往河北政务中心时由和平路恢复泰华街运行,返回西王时由泰华街临时绕行和平路、友谊大街、新华路复原线运行。泰华街东侧恢复北站西站位。红军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外贸小区、红军街南口站位,市庄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北站站位。
三、40路恢复方案
40路开往中华和平路口时恢复泰华街、市庄路运行。市庄路南侧恢复北站站位,红军大街西侧恢复外贸小区、红军街南口站位。泰华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北站西站位,和平西路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省医院站位。
四、68路恢复方案
68路返回赵佗公园时恢复和平路、泰华街复原线运行。泰华街东侧恢复北站西站位。红军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红军街南口、外贸小区站位,市庄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北站站位。
五、75路、301路恢复方案
75路、301路恢复和平路、泰华街、市庄路、红军街运行。市庄路南侧恢复北站站位,红军街西侧恢复外贸小区、红军街南口站位。红军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红军街南口、外贸小区站位。
六、78路恢复方案
78路恢复市庄路、泰华街、和平路运行。市庄路北侧恢复北站站位。红军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红军街南口、外贸小区站位。
七、164路恢复方案
164路开往北站时恢复泰华街、市庄路运行。北站广场恢复北站站位。泰华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北站西站位,红军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红军街南口、外贸小区站位。
敬请广大市民留意。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严把食品安全关 护航学生用餐安全

石家庄市956个老旧小区改造 10月底前将全部完工

石家庄市一个园区和一家企业斩获国家级荣誉

一张小卡片 解锁新功能!石家庄市在全省首发“社保交通一卡通”

石家庄晋州:坚持“三聚焦”拧紧“安全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