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企业在预制菜行业率先通过欧洲双认证

时间:2022-09-30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秋9月是收获的季节,刚刚从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通过了欧洲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和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也是中国预制菜行业首家通过欧州双认证的企业。

BRC全称是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由英国零售协会发起制定,现已成为食品行业用来作为对供应商实施准入的一道门槛。 IFS全称是国际食品标准,由德国零售商联盟和法国零售商和批发商联盟共同制定。欧洲双认证体系是国际公认的公信力最强的食品标准认证之一,全球大多数企业都将该认证作为重要而权威的第三方监管认证依据。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较早进入预制菜行业的生产型企业之一。该公司严守食品安全底线,秉承“预防为主、风险管控、过程控制、全员共治”的食品安全管理理念,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五统一”“六检验”品质管控新标准。此次通过欧州双认证,意味着在食品安全上得到更高的肯定,获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敲门砖。同时,国际标准的监督与反馈,使其预制菜生产管控标准领先于行业标准,成为行业中的“品质名片”。

据惠康食品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公司预制菜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已建成运营,项目二期建成后,该公司可日产各类产品200万份,年产值可达100亿元,将成为中国较大的综合性预制菜生产基地,并为预制菜行业建设全自动化、高科技的生产基地提供标准范例,推进中国预制菜新型餐饮的标准化生产新变革,也为石家庄市打造千亿级现代食品产业集群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吴温)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严把食品安全关 护航学生用餐安全

石家庄市956个老旧小区改造 10月底前将全部完工

石家庄市一个园区和一家企业斩获国家级荣誉

一张小卡片 解锁新功能!石家庄市在全省首发“社保交通一卡通”

石家庄晋州:坚持“三聚焦”拧紧“安全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