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赵县妇联开展洁净庭院创建助力村庄清洁行动

时间:2021-02-01 17: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檀召云、杨玉芳)日前,河北赵县妇女联合会发出“疫情期间争创卫生洁净庭院助力村庄清洁行动”倡议,号召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中的独特作用,特别在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发挥女性优势,把创建卫生洁净庭院与疫情防控紧密融合,为助力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开展贡献巾帼力量。

党员带头,美化环境。赵县妇联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清洁中的骨干作用,组织妇女党员带头从扫院、清厨、洁厕做起,做到衣着干净整洁、居家环境清洁、垃圾清理及时、污水不乱倒、农具不乱放、畜禽要管好、科学消毒通风等。同时,按照防疫要求,积极参与村庄清洁行动,以卫生洁净的家庭环境、村庄环境避免细菌、病毒滋生,做好全员疾病预防。

干群联动,奉献爱心。按照村、社区统一安排,在有序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号召广大妇女关心邻里,特别是身边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和居家隔离人员,为他们送爱心物资、代买“爱心菜”、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帮其解决疫情造成的生活实际困难,传递着爱心与温暖。

相关新闻:

劳动监察下沉到防控一线 石家庄市推行“不见面”“非接触式”工

石家庄市全面消杀污水泵站

扫码错峰进卖场 石家庄市超市便民市场等陆续恢复线下营业

有事儿您说话!河北石家庄开通外地农民工就地过年服务保障专线

战疫有我|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高新院区产一科张海娟:需要我的时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