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全面消杀污水泵站

时间:2021-02-01 17: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市排水管护中心泵站所调集烟雾机等设备,对建华东路等污水泵站及管辖范围内其他泵站开展全面集中消杀。

1月27日一早,建华东路泵站院内机械轰鸣,全副武装的泵站职工踏着晨光开始了消杀工作。建华东路泵站位于裕翔街与建华东路交口东南角,服务范围为“裕翔街—南二环—谈固大街—建华东路”,合围区域近600万平方米,既承担该区域雨水提升排放的防汛职能,又兼顾污水提升排放重任。做好泵站消杀,降低病毒粪口传播风险尤为重要。

截至目前,市排水管护中心泵站所已完成管辖范围内所有泵站第一轮的集中全面消杀工作,下一步,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各个泵站开展重点消杀,确保高质量、全覆盖完成各项任务。(记者王宠)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劳动监察下沉到防控一线 石家庄市推行“不见面”“非接触式”工

扫码错峰进卖场 石家庄市超市便民市场等陆续恢复线下营业

有事儿您说话!河北石家庄开通外地农民工就地过年服务保障专线

战疫有我|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高新院区产一科张海娟:需要我的时候

哈喽优行应急保障车队送3372名返石人员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