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正定:青年人才助力 同心战“疫”进行时

时间:2021-02-01 17: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祖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正定县第一时间号召广大人才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开展覆盖全县的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发挥优势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服务员”和“宣传员”,为抗击疫情献策出力,共同守护人民生命健康。

寒风凛冽,依然挡不住青年人才志愿者们的热心和担当。自1月6日起,所有的青年人才志愿者坚守岗位,认真细心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正定县青年人才党员在卡口执勤前重温入党誓词,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正定县青年人才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点执勤,24小时守护“出入口”,积极参与人员管控、协助检测、登记信息等工作。

为了做到周到服务,正定县青年人才志愿者在统计代购的药品、生活必需品、水电燃气信息后,统一代购并送到每家每户。

为切实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正定县青年人才志愿者利用大喇叭、微信群等方式,向村民们宣传最新最全的决策部署和防疫知识。

面对疫情,正定县青年人才志愿者们积极参加登记检查、信息录入、人员管控、无接触配送、代缴电费、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工作,既分工又协作,我当“宣传员”、你当“守门员”、他当“服务员”,在疫情防控的各个工作岗位上,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劳动监察下沉到防控一线 石家庄市推行“不见面”“非接触式”工

石家庄市全面消杀污水泵站

扫码错峰进卖场 石家庄市超市便民市场等陆续恢复线下营业

有事儿您说话!河北石家庄开通外地农民工就地过年服务保障专线

战疫有我|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高新院区产一科张海娟:需要我的时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