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大幅降温 石家庄市寒潮来临大风雨雪蓄势待发

时间:2020-12-31 18: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受寒潮影响,石家庄市12月28日起大幅度降温,同时还将迎来大风和雨雪天气。

石家庄市气象台12月28日11时41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29日至30日,石家庄市最低气温将下降7-10℃,预计12月29日白天的最高气温仅有0℃。12月30日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1℃。除了温度,风也十分强劲,12月29日白天有偏北风3-4级,12月30日白天有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冷空气来袭,不单是带来大风与降温,雨雪也不能少。据市气象台预报,12月28日夜间到12月29日,石家庄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要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做好防风御寒措施;同时防范雨雪和低温导致的道路结冰积雪等对出行造成不利影响。由于气温骤降,易引起人体抵抗力下降,给感冒病毒入侵以可乘之机,居民要注意添衣保暖和室外防寒。(记者赵艺)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榜书协会第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

河北石家庄暂停举办2021年元旦长跑活动

公益广告助力省会经济发展|美食美景 令人神往 石家庄西边藏着个

石家庄市39家校园食堂上榜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

公益广告助力省会经济发展|石家庄北部有个千年古县,灵山秀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