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石家庄市夺魁

时间:2019-07-19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石家庄市参赛队员进行救护技能演示。

在日前举办的河北省第五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上,石家庄市红十字应急救护代表队以雄厚的实力勇夺大赛第一名,并一举包揽五个单项科目第一名。

此次大赛由河北省红十字会主办,全省12支代表队参加。大赛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特邀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及省红十字会7位专家担任评委。大赛分红十字救护知识竞赛和救护技能竞赛两部分,石家庄市代表队参赛队员精神状态饱满,操作技术娴熟,临场反应敏捷,团队配合默契,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记者王丽强)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6家企业获500万元孵化资金支持

石家庄新增6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单位

上半年石家庄CPI累计上涨2.1%

石家庄地铁2号线大干100天 力争全线年内联调联试

石市多个社区组织暑期公益活动 服务中小学生 解家长之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