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这些“网络大咖”首站走进正定

时间:2019-05-10 15: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7日,由河北省委网信办组织的“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河北——自媒体‘百佳号’采风活动”首站在正定县启动。

来自河北各地的30多名采风团成员首站来到古城正定,深入了解、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正定在生态环境建设、新农村建设、传承古城保护理念和旅游兴县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变化。

在正定县委网信办的协调配合下,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塔元庄、荣国府、南城门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大家被正定新农村建设的发展和古城历史文化的博大厚重所感动,被这里保存完好的古建筑和驰名中外的古文物所吸引,惊叹古城正定近些年的变化。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座城市的魅力。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河北——自媒体‘百佳号’采风活动”走进正定的报道内容丰富生动,提升了正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头条号新区白洋淀记者:

正定不愧是一座千年古城,有很深厚的文化底蕴,在保护文化和挖掘文化方面做得很好。而且,正定的城市卫生很干净,走遍大街小巷,每一处都非常干净。

北洋之家媒体记者:

看到正定古城现在变得这么漂亮,正定新区也建设得这么热火朝天,我觉得作为自媒体人来说,有责任、有义务把这么漂亮的古城呈现给大家,相信我们的城市建设也会越来越好。(记者刘飞)

相关新闻:

立足“重振国寿” 笃定高质量发展

石家庄天气:这几天昼夜温差大晚上出门多穿点

河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宣传月启动

石家庄市累计投保“绿色保险”企业459家次

庄里17岁女孩玩着考入麻省理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