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举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业务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9-05-10 15: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提高秦皇岛市非法集资线索举报联络员业务能力,加大对非法集资的打击和处置力度,近日,秦皇岛市举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业务知识培训会。来自各县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海港区各镇、街道、园区和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秦皇岛银保监分局、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专家分别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打击非法集资远离金融诈骗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尽快组织开展对辖区内联络员培训,确保全市2010名联络员全员参训,提高业务素质。要认真开展好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活动,真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确保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制定全年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要点,加大统筹力度,丰富督导手段,促进上下联动,推动各成员单位高效协作,着力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持续开展防范金融风险、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不断改进、丰富教育宣传手段,提升宣传效能。(记者刘莹)

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辐射探测培训中心正式加入国际原子能机构核安保支持中心

秦皇岛市全力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卫攻坚见成效

秦马桌面推演会议顺利进行 组委会严阵以待迎赛事到来

秦皇岛市召开“云网一体、智联万企”企业上云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