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全国旅游从业者可免费游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

时间:2019-05-10 15: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19中国旅游日全国旅游从业者可免费游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

5月8日,记者获悉,在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为全国的广大旅游从业人员送上了一份厚礼。5月19日当天,全国各地文旅局、旅游景区、旅行社工作人员和导游持有效工作证件可免费入园游览。

据承德市文物局调研员周余良介绍,景区今年的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不同以往,要为一直以来坚守旅游事业第一线的旅游人派送福利,让这些“假日不得闲”的旅游人也可以有机会“忙里偷会儿闲”,享受一天惬意的假期。

“作为举世瞩目的世界文化遗产,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一直以文化见长。为了更好地推进文化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景区在今年着力提升软实力,强化‘以游客为中心’,强化景区的‘人文精神与人文关怀’,通过树立服务意识落实服务行动。”周余良说,此次“5.19为全国旅游从业者派福利”的主题活动,也是以此为出发与目的。通过让更多地旅游从业人员走进景区,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与认同,进而保护与发展世界文化遗产,令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所蕴含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以继承并发扬广大。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采用预约的方式,打算参加活动的旅游从业者需在5月18日12:00前编写邮件“姓名+工作单位+手机号”发送至0314-2029771@163.com邮箱,邮件主题以“519活动+姓名+工作单位+手机号”注明。(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王博)

相关新闻:

承德市公安系统举办“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

承德开展8项重点工作全领域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7月起实施

尾矿微晶发泡板材:从“工业固废”到“利废新材”

承德实施机动车尾气检验新国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