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宣传月启动

时间:2019-05-10 15: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居民养老保险 集中宣传月启动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5月8日上午,省人社厅、石家庄市人社局联合在平山县市民文化广场举行“河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主要宣讲贫困人口、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深入解读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广泛宣传政策和办理流程,加强对养老保险代缴、基础养老金标准、缴费档次提高、政府补贴调整、参保缴费流程等问题的宣传引导。

据悉,石家庄市将尽快制定出台落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实施办法,确保8月底前将高龄基础养老金的补发落实到位,12月底前将缴费补贴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立足“重振国寿” 笃定高质量发展

石家庄天气:这几天昼夜温差大晚上出门多穿点

石家庄市累计投保“绿色保险”企业459家次

庄里17岁女孩玩着考入麻省理工

规划定了,涉及滹沱河! 39县要有大变化,有你家乡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