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平赞高速跨冶河大桥主体完工 全线6月底通车

时间:2019-05-10 15: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眼下,平赞高速北段建设正在加速推进中。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平赞高速跨冶河大桥主体完工,正在进行桥面系施工,为全线6月底通车奠定了基础。

太行山高速公路石家庄段包括西阜高速和平赞高速两段。其中,西阜高速主线长34公里,总投资48.27亿元,2018年年底主线建成通车。平赞高速建设总里程147.5公里,总投资148.5亿元,是太行山高速中投资最大、建设里程最长的路段。平赞南段,即石太互通以南至邢台界段59公里主线,于2018年年底建成通车;平赞南段北段正在急速建设中,计划6月底通车。

5月9日,在平赞高速跨冶河大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师傅正在进行桥面铺装及护栏施工。“平赞高速跨冶河大桥作为全线的重要控制性工程,于5月5日完成最后一片箱梁安装,目前正在加紧进行桥面系施工,计划5月底完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桥位于井陉县微水镇,全长1165米,主桥采用整体箱梁,含跨铁路转体桥一座,总投资1.52亿元。

该负责人表示,平赞高速是我省“十三五”高速公路重点项目太行山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车后,将与京昆、青银、西柏坡、南绕城高速公路连接成网,进一步提高路网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记者宋钧)


相关新闻:

立足“重振国寿” 笃定高质量发展

石家庄天气:这几天昼夜温差大晚上出门多穿点

河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宣传月启动

石家庄市累计投保“绿色保险”企业459家次

庄里17岁女孩玩着考入麻省理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