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最美家庭故事巡讲活动走进藁城

时间:2018-08-01 12: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6日,市妇联“奋斗新时代我们一起来”中国梦从家启航最美家庭故事巡讲活动(第四站)走进藁城。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三个最美家庭就如何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主题分享自己的家庭故事:大爱无声李莲英家庭,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家庭,丈夫年少从戎,妻子教育儿女长大成才,用好家风结出幸福果。教子有方王丽家庭,将教子有方成功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家庭,为迷惘中的家长指点迷津。相亲相爱郭俊伏家庭,夫妇二人共同抗击病魔,相依相守,用爱与责任创造了生命奇迹。整台宣讲持续了近1个小时,宣讲团成员讲得富有激情,在场观众听得认真仔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向最美家庭学习,引导家庭成员争做“最美”,共建和谐幸福生活。

藁城区直各单位、各乡镇、村妇联干部200余人到场听取巡讲。(记者戴丽丽 实习生田晓萌)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双问计”活动 年上半年开展情况综述

《石家庄市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方案》出台

石家庄市园林局开展防汛抢险演练

石家庄市高品质1小时休闲圈将建成

石家庄市人大发布三项联动监督方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