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仅3天!石家庄全面放宽人才落户条件已办理73人

时间:2018-04-17 13: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尹翠莉)今天,从石家庄市公安局获悉,自该市全面放宽各类人才落户条件以来,3天时间全市共有73名人才办理了落户手续,其中博士学历1人,研究生学历11人,本科学历24人,大专学历37人。

据了解,4月8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引进人才落户服务省会建设发展的工作意见,对全面放宽各类人才落户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意见规定,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国家承认的中专(技工)以上学历人员、已申领了该市人才绿卡人员,可按照相关条件凭必备手续落户合法稳定住所所在地(即租房所在地、借住亲属家、单位集体户、派出所公共地址)。上述各类人才急需落户的,可由个人持派出所已受理完的手续,直接到分、县局办理。分、县局接到申请后,应当场审核。核准同意签发准迁的,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审核、当天办结;手续不全的,告知申请人补全后一次办结。对手持绿卡的特殊人才落户,通过窗口绿色通道无障碍快速办理。

相关新闻:

石家庄春季人工造林绿化任务超额完成

晋州:生态游助推乡村振兴(图)

石家庄中院发布家事审判案件状况 婚姻纠纷占88.8%

石家庄:云创空间助力双创(图)

景观升级!石家庄水上公园提升改造二期工程预计6月完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