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春运粗心旅客有点多看管好随身财物

时间:2018-02-02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卢伟丽 通讯员付红建)日前正值春运期间,石家庄乘警支队值乘的列车上发生数起旅客遗落随身物品的事件,幸而经过乘警查找均物归原主。

1月27日,石家庄乘警支队值乘的G2811次列车上,乘客张先生在无锡站下车时,匆忙间将一个银灰色拉杆箱遗忘在1号车厢与2号车厢之间的大件行李存放处,出站后才发现自己的箱子没拿。张先生急忙打电话向石家庄乘警支队报警,值班乘警武云蕾经过细致查找,终于帮他把行李找了回来。

1月27日,G531次列车到达武汉站之前,10车厢9C座位旅客秦先生向乘警马和德报警称,他在去厕所时将一个黑色钱夹遗忘在了厕所的网兜内,钱夹里有7500元现金和各种证件。马和德帮他找回了失物。

1月28日,K474次列车运行至济源站开车后,13号车厢17号上铺旅客向值班乘警孔熙凯报警称,自己的一个装着1500元钱的红包不见了。孔熙凯经调查询问,排除了被盗嫌疑,最后在列车底部的暖气缝隙内找到了这个红包。

石家庄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客流量大,注意看管好随身财物。

相关新闻:

买东西容易退货难 团购年货需谨慎

路面结冰 自行车差点滑倒

等个红灯还要玩手机 “低头族”让人捏把汗

天气回暖别急着减衣冬天还没结束呢

石家庄火车站备战春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