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中国共产党卢龙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11 12: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卢龙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县委委员36名,候补县委委员6名。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卢龙县市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中的部分基层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张志明代表县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京东福地、美丽卢龙’建设新局面”的讲话。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张志明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卢龙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充分肯定了县委常委会的工作。

全会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丰富内涵,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上持续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卢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会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加快建设新时代“京东福地、美丽卢龙”。到2035年,经济实力大幅跃升,建成现代化经济体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民主法治充分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文明程度普遍提升,人民生活幸福美好。经过5年艰苦不懈的努力,经济发展质效实现新跃升,改革创新迈出新步伐,文化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人民生活品质达到新水平,社会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

全会指出,要围绕奋斗目标,着力打造绿色制造业强县、甘薯产业强县、水利强县、教育强县、健康卢龙、文明卢龙、法治卢龙、平安卢龙、数字卢龙、美丽卢龙等10个中国式现代化卢龙场景。要坚定不移壮大主导产业,加快形成招大引强的项目落地链、竞争有力的产业升级链、动能强劲的产业聚集链,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坚定不移强化创新驱动,增强企业创新活力,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厚植人才汇聚势能,充分释放市场经济活力。要坚定不移提升城乡品质,做美生态环境,做美魅力城镇,做美宜居乡村,打造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要坚定不移治水兴水利水,护好水生态,用活水资源,做强水经济,着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提升“三农”工作水平。要坚定不移推进以文塑魂,全面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挖掘利用传统文化,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群众收入水平,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精心实施民生工程,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要坚定不移推进共建共治共享,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全会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记者刘丹、王梓任、苑温敏)

相关新闻:

秦皇岛从农田到餐桌落实全程监管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秦皇岛医院项目落地

秦皇岛市总工会创新服务平台 助力妇女就业

秦皇岛卢龙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

宗振华到鹏远淀粉公司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