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宗振华到鹏远淀粉公司现场办公

时间:2022-11-11 12: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秦皇岛昌黎县委书记宗振华一行到鹏远淀粉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暨企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相关县直部门、乡镇、园区及金融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宗振华一行实地视察了鹏远淀粉公司恢复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在随后召开的鹏远淀粉公司恢复生产协调会议上,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现状及存在问题,关联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合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各金融单位、与会部门分别进行发言。鹏远淀粉公司还与河北中薯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昌黎晟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宗振华向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为鹏远公司初步扭转困境,初步扭亏为盈贺喜。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紧密合作、携手同创,实现更大的互利共赢。县委、县政府将高标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倾听企业诉求,加快推动解决企业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宗振华说,鹏远淀粉是昌黎县的骨干企业,也是昌黎县众多优秀民营企业的代表,为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每一个在实体经济运营中的企业,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高度关注,高度支持,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共克时艰也是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要充分认识到服务企业就是保障民生,只有市场主体正常经营,社会就业、群众收入才能有基本保障。(冯天伦)

相关新闻:

秦皇岛从农田到餐桌落实全程监管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秦皇岛医院项目落地

秦皇岛市总工会创新服务平台 助力妇女就业

秦皇岛卢龙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

卢龙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