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卢龙举办五中全会精神职工诵读展演活动

时间:2020-12-31 1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董耀鸿、庞博)近日,卢龙县举办“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职工诵读展演活动,选手们诵读了《一颗红心跟党走、一腔热忱为病患》《牢记使命、责任在肩》《新时代、我们一起出发》等15部作品,他们结合亲身经历和深刻感悟,多层次多角度诠释了五中全会精神,道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同时也给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总工会、教体局、旅游文广局联合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孟玉峰、程蔚、李慧敏诵读的《致敬白衣天使》获得第一名。

“通过参加活动,我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全会精神。”参加活动的选手顾洪涛是卢龙县医院的一名护士长,今年年初,她与4名同事义无反顾地驰援武汉“抗疫”一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式下,如果祖国需要,我们时刻准备着为人民服务!”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全县上下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卢龙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亮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的斗志,为落实好全会精神,建设沿海强县、美丽卢龙鼓劲加油,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七中过街天桥正式开通

突破千万吨级秦港杂货公司年吞吐量创近6年来新高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打造人与动物自然和谐相处的“福地”

秦皇岛市召开科技明星选树活动新闻发布会

秦皇岛市科协召开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