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举办新时期淡季旅游创新思想分享会

时间:2019-11-18 14: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储学敏)时值冬季,秦皇岛市旅游市场步入消费淡季。11月11日,新时期秦皇岛淡季旅游创新思想分享会在君御大酒店举行,与会行业专家从旅居康养、智慧物联、行业协作等方向进行研讨交流,为秦皇岛市破解旅游淡旺季难题提供了新思路。

本次活动由市旅游文广局主办,市旅游协会协办,秦皇岛君御生活·智慧物联网旅居联盟等单位承办。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旅游、保险、科技、互联网等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聚焦秦皇岛市全域旅游、智慧物联、旅居康养等优质资源,围绕“聚焦旅居康养发展动态”“房车露营、国际研学为主打,探寻深度旅游体验方式”“以山海关长城、渤海之滨实现山海联动”“以智慧物联、全域旅游赋能各核心项目,呈现最具魅力旅游体验场景”等话题进行充分交流,纷纷从自己的专业领域分享了对秦皇岛淡季旅游的思考以及希望和秦皇岛对接的资源,并表达了愿意携手解决秦皇岛淡季旅游发展难题,共同助力秦皇岛旅游产业“冬季”越来越“热”的意愿。

联合露营执行董事李沅分析了国内露营发展的状况趋势,并对秦皇岛突破淡季旅游发展瓶颈提出建议,他表示,结合秦皇岛本地旅游特色、民俗风情,利用房车露营旅游的形式带大家走进秦皇岛,留在秦皇岛。李沅还提出,研学教育可以作为秦皇岛解决淡季旅游的一个更具有生命力的新路径,“秦皇岛自然生态禀赋,又有厚重的历史文化,都为发展研学教育提供了良好的基础,通过专业团队的精细化操作和整合,研学旅游将让秦皇岛旅游淡季不淡。”

君御大酒店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之一,酒店顾问陈云就君御转型与加入市旅游协会大家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酒店正在转型导入环球旅居、候鸟度假、国际研学等资源,将依托同业抱团,大力推广旅居康养主力产品,让秦皇岛的冬季旅游淡季变得更火热,让深度游、康养游成为秦皇岛旅游发展新风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东山游园:紧邻大海的梦幻乐园

秦皇岛海港区迎来“声音盛宴”!

秦皇岛海关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秦皇岛全市领导干部“健康大讲堂”举行

2019“河北电商月秦皇岛站”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