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11月19日至21日举行

时间:2019-11-18 14: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4日,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秦皇岛市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孙也达)11月19日至21日,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将在秦皇岛市举行。今天下午,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大会整体情况进行介绍。

2018年9月,2018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在秦皇岛市成功举办,收到良好成效。今年11月19日至21日将在秦皇岛市举办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此次大会继续由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和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得到了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5家指导单位,38家协办单位的共同支持。

本届大会以“创新兴辅具,乐享质生活”为主题,共分为产业推动、博览展示、学术交流、创新发展和招商洽谈“五个板块”,将举办开幕式、博览会、学术会、创新设计大赛、招商洽谈会等“八项活动”,旨在共同探讨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趋势,进一步促进产业要素与经济社会需求相融合,让创新改变生活。

本次博展会将在刚刚竣工的中泰兴龙康复辅具产业园展示中心举办,展馆共计6500平米,净展位已达3400平米,参展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AI人工智能机器人、康复医疗器具、养老产业与服务、科研设备和康复辅具创新大赛作品展等方面。

此外,为扩大康复辅助器具和银发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由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主办,40多家企业协办的“康复辅助器具乐享汇”体验馆将亮相展会,200多种产品可以让观众充分体验康复辅具的作用和乐趣。

大会召开期间,市民可以通过各级媒体或者持续关注国康秦皇岛研究院公众号获取大会的进度,了解大会各类相关信息,免费入场参观。

本届大会将充分借鉴2018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的成功经验,努力融合学术交流、展览展示、体验应用、成果转化、产业对接于一体,努力打造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全产业链条各类要素的汇聚平台。其中,全景式“康复辅具与养老服务、助残康复融合应用体验”展示是首次亮相。与去年的大会相比,今年还拥有专业康复辅具产业园区作为集中承载地,支撑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项目落地发展。目前,本届大会正在紧张筹备中,日程安排、专家学者和嘉宾邀请等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东山游园:紧邻大海的梦幻乐园

秦皇岛海港区迎来“声音盛宴”!

秦皇岛海关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秦皇岛全市领导干部“健康大讲堂”举行

2019“河北电商月秦皇岛站”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