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河北段率先在抚宁区开焊

时间:2019-07-29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常家祥)7月16日上午,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河北段率先在抚宁区(榆关)打火开焊。为保证国家重点工程,秦皇岛抚宁区实施服务工程责任化、推进工作任务时序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顺利推进。

据了解,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是中俄加强全面能源合作伙伴关系、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构建我国四大能源运输通道的重大工程,项目建成运行后,将对保障我国能源需求、“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美丽中国注入强劲动力。中俄东线管道工程总长1110公里,北起吉林长岭,止于廊坊市永清,途经吉、蒙、辽、冀、津5省市,秦皇岛市境内总跨长97.9公里,抚宁区段40.6公里,涉及深河、榆关、抚宁镇、田各庄、茶棚等5个乡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筹集资金 结伴送温暖“致良知“公益团队为老兵奔走

5楼着火了 危急时刻 一支“临时救援小分队”及时展开营救

传播红色基因的使者——记秦皇岛市门券收藏者王胜明

秦皇岛抚宁区深河乡“夏季村庄清洁”行动势如破竹

青龙——“百姓说事儿日”面对面为百姓办实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